號碼機會咬人??? 你知道誰最愛抽郵局的號碼牌嗎?就是一歲到兩歲的小孩!每烤肉食材次看到似懂非懂的小小孩,對準號碼機伸出鹹豬手的時候,如果我剛好在忙,就管不會場佈置了他們!這時候孩子的媽,就會自己去嚇阻小孩的行為。其中有一個媽媽對她小孩說澎湖民宿, 『弟弟不能抽,它會咬你喔!』我暗自偷笑媽媽的謊言,也覺得或許她不這麼說買房子,孩子不會害怕,就會繼續搗蛋下去!可是,後來我發現當他媽媽去忙,這小小孩還婚禮顧問是又在偷偷抽號碼牌了!我故意瞪他,他還會得意的偷笑ㄟ,害我也忍不住的笑了G2000........我想他會不斷的嘗試,一定是想知道號碼機到底會不會真的咬人?因為他看小型辦公室別人抽了號碼,也沒有被咬阿!這小子很皮,也很聰明啦!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嚇阻關鍵字廣告孩子別再一直抽號碼牌呢?ㄏㄏ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居酒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24gkfd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